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蒙阴经济开发区 全面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

2023-11-20 09:44:3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蒙阴经济开发区紧紧围绕产业发展规划,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不断强化园区政务服务机制,全面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

  一是强化业务学习。蒙阴经济开发区定期开展有关规章制度学习,熟练掌握服务流程、注意事项,及时对新知识、新业务进行更新,努力提高自身工作效率、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

  二是精准推送政策。采取“线下”、“线上”同步进行,实现政策精准推送。“线上”以“省政策兑现管理系统”“沂i企”“承蒙办”平台为支撑,通过各政策主管部门为政策打上标签,并将园区政策涉及企业形成“企业台账”,构建园区“企业库”,通过数字化技术精准匹配,让企业实现按需快速查询;“线下”联系各政策主管部门开展“亲商爱民·惠企利民”及政策集市“随心行”活动,分行业、分领域开展政策宣传解读服务,设置政策“摊位”,进一步推动惠企政策直达企业建设。

  三是持续优化服务。积极联系企业,上门服务,查看企业项目办理进度,对不懂流程、不会申报的企业进行“保姆式”“店小二式”服务,不断提升市场主体信任感和满意度,营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宜产宜业的发展环境、迸发活力的市场环境,目前即办件比率提升到100%。

  下一步,蒙阴经济开发区将继续坚持“服务企业即服务发展”的理念,以“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成”的劲头,持续优化园区营商环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充分发挥开发区在蒙阴经济发展中的主战场主阵地作用。

 
上一篇:奎文区:传承创新“童年老游戏” 点亮学生快乐童年
下一篇:“引领时代新机遇,共谱发展新篇章”2023烟台黄渤海新区京东科技推介会圆满举办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鲍沟镇举办黄河大集文化进万家古会民俗文化节
鲍沟镇举办黄河大集文
郯城:红“枫”景这边独好
郯城:红“枫”景这边独
GO猫粮GO狗粮即将亮相第六届进博会!健康喂养就选GO!
GO猫粮GO狗粮即将亮相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