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潍坊公司:巧手馄饨献爱心 乐哉妙哉暖心灵

2023-12-12 20:00:3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初冬的暖阳照在大地上,折射金色的光照亮了我们的心灵。近日,中国石油山东潍坊销售奎文寿光党支部和潍城青州党支部到老年服务中心献爱心志愿活动,为养老院的老人们包馄饨。

  1

  早晨8点,宝石花愿者纷纷来到老年中心集合,与老年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对接好相关事宜。我们来到现场,在张玲玲的指挥下,大家有序分工,铺桌布、分肉馅、分馄饨皮……志愿者们迅速投入到“战备”状态中,一翻一折一捏,哈哈一个漂亮的馄饨就出来了......

  志愿者马文静说:我这种包的是元宝的,刘姐包的这个是荷花的,我还会包帆船的糖果的……不一会托盘上摆满了密密麻麻的小元宝,都是白白胖胖的,有的像一只只小船……别说,卖相都不错。只以为你们加油站的员工只会加油,上回唱歌那么好听,这回包馄饨也是一把把好手,“李院长,十八般武艺,我们会的多着呢!”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手不停的动着,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26大托盘4000只馄饨包好了。

  2

  工作人员将包好的馄饨一次放入锅中,不一会时间,香气四溢,美味馄饨起锅,撒上香菜碎,清香扑鼻,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馄饨在老人的额期待中端上了餐桌。“ 味道特别好,我就喜欢这个味道,不咸不淡刚好。

  “李爷爷,今天吃馄饨,我给您端来一碗”这里有部分是不能自理的老人,宝石花志愿者一勺一勺的喂到老人嘴边;还有一部分老人没有咀嚼能力,工作人员只能将馄饨打成流食,这样老人也能吃到我们包的馄饨的了。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作者/编辑: 张玲玲 张 鹏

 
上一篇:起步区2023年度规上企业研发费用统计培训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秸”尽所用 “秆”上淘金 淄博市打造秸秆综合利用产业链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举办“秋收冬藏”趣味亲子运动会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
鲍沟镇举办黄河大集文化进万家古会民俗文化节
鲍沟镇举办黄河大集文
郯城:红“枫”景这边独好
郯城:红“枫”景这边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