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生活频道 > 消费 > 正文

快来打卡!安利潍坊体验馆盛装开业啦

2024-01-06 20:52:2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安利潍坊体验馆焕新升级啦!即日起,安利潍坊体验馆将以全新的面貌在四平路融丰广场1352号迎接消费者并提供体验服务,为潍坊市更多的创业者带来快乐,为耕耘健康理念继续努力。

  2024年是安利进入潍坊的第22年。22年来,在各级主管部门的支持指导下,安利创新求变,成功实现了直销模式的升级迭代,新安利是结合了个人兴趣、社群活动、生活方式解决方案的社交电商,是一种更可持续发展的模式。此次安利潍坊体验馆新馆的升级,不仅打造了情景化消费体验,还加速了安利智慧化、数字化、年轻化转型和消费体验升级。新场馆共设有五大区域,分别是:企业文化区,咖啡广场,品牌展示区,家居科技功能教室以及多功能会议室。新馆落成的生活新形态体验馆让我们感到安利正在蓬勃发展,在2024年迸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

  响应2035年实现健康中国的目标,安利于2020年实施大健康战略转型,将“全面健康推动者”作为企业定位,夯实企业数字化运营能力,加大产品研发与创新,打造富有中国特色的大健康社群,实现业绩连续三年增长。

  受益于中国开放的“大舞台”,安利中国连续21年位列安利全球最大市场,是安利在全球最好、成长最快的市场。这种领先地位不仅是业绩与体量,更体现在安利中国是安利全球的供应链枢纽经济、研发创新中心、战略创新中心。在华成功投资近三十年,已逐步建立全方位的本土化运营体系,从研发、生产、供应链、数字化到信息技术,目前安利能够实现在中国市场全产业链端到端的“自给自足”。

  过去十余年,安利开展“健康中国 我们行动”等健康素养提升活动,科普疾病预防和膳食营养知识,走进全国100多个城市、累计覆盖人群过亿;线上“健康公益学院”汇聚了160万人,通过中国营养学会培训认证了超过6万人的营养健康顾问,通过大健康社群,传播科学健康知识、提供专业化和个性化的健康解决方案。

  安利的企业愿景是“帮助人们过上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健康只是美好生活的起点,顺应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一国家战略方向,安利于2023年实施从“大健康”到“美好生活”的企业战略升维。安利构建的“美好生活之花”,涵盖身体健康、活力生活、情绪健康、良好关系、财务保障、个人成长、社会价值、绿色和谐等八项价值主张,与国家发展目标、社会进步方向及公众福祉追求同频共振、息息相关。

  记者发现,在潍坊安利的美好生活创业者当中,有宝妈、60+退休大姐、试图走出中年危机的家庭中坚、甫入社会新环境的年轻人等等,据了解,他们均是从自身的兴趣爱好出发,运营起亲子营、模特队、健身团、读书会等社群,通过不断学习、自我提升将一种全方位的美好状态活出来,绽放出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之花,从而吸引更多拥抱健康、追求美好,心意相通、志同道合的伙伴,努力前行去遇到更加美好的自己。

 
上一篇:关爱孕妈健康出行 曹操出行推出专享“好孕车”
下一篇:代理服务器哪个好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举办“秋收冬藏”趣味亲子运动会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
鲍沟镇举办黄河大集文化进万家古会民俗文化节
鲍沟镇举办黄河大集文
郯城:红“枫”景这边独好
郯城:红“枫”景这边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