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生活频道 > 消费 > 正文

关爱孕妈健康出行 曹操出行推出专享“好孕车”

2024-01-22 14:49:4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关爱女性孕期出行,近日,曹操出行推出“好孕车”服务试点,解决当下孕妈打车时普遍遇到的空间小、有异味、司机服务规范等问题。解除孕妈出行困扰,为孕妈提供健康的出行服务。

  有不少孕妈用户反馈,怀孕后会对气味更加敏感,加上身形的不便,乘车时也希望能有更大的空间。杭州乘客吴女士表示,有时因为身体原因行动缓慢,还会被司机催促。孕晚期时,甚至上下车都会有困难。曹操出行推出的“好孕车”是真的懂她们的痛点,自己还会在孕妈社群里分享“好孕车”上的舒适体验。

QQ图片20240122134858.jpg

  曹操出行推出的“好孕车”服务,有效解决了孕妈们的出行痛点。一键换气结合一键控温,上车时车内就是清新舒适的空气;训练有素的司机,驾驶平稳;宽敞的车内空间,也不用担心上下车挤压肚子。除了这些,孕妈还能够在上车前提前勾选乘车偏好和诉求,让司机的服务更贴心。

QQ图片20240122134852.jpg

  在试运营期间,“好孕车”赢得了广大孕妈群体的一致好评。曹操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好孕车”的推出,不仅是解决孕妈们的出行难题,也希望为全社会树立一个关爱女性、关注母婴群体健康出行的榜样。这是企业的责任心,更是对下一代的关爱之心。目前“好孕车”已在杭州、成都、重庆、厦门、福州、青岛6个城市上线,后续也会不断根据市场反馈迭代服务,争取把“好孕车”扩展到更多城市,为广大孕妈提供贴心出行服务。

 
上一篇:福瑞达再增医美护肤新引擎,医美品牌珂谧战略发布!
下一篇:快来打卡!安利潍坊体验馆盛装开业啦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举办“秋收冬藏”趣味亲子运动会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
鲍沟镇举办黄河大集文化进万家古会民俗文化节
鲍沟镇举办黄河大集文
郯城:红“枫”景这边独好
郯城:红“枫”景这边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